叶笑怿

不打霸图人的有素质的叶粉


藏在最下面的话:

我想给他 应得的温柔

枪与矛的盛世(十七)

版权都是虫爹的 √
 我永远爱虫爹 √

 
  

    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存在荣耀之神的话,神现在应该是笑着的吧。

    一叶之秋,苏沐秋,沐雨橙风,陈果看着这四个早在荣耀最初就该燃成一把巨火让人疯狂让人颤抖让人声嘶力竭的名字,心里突然就豪情万丈,或许是曾经的遗憾太过遥远,又或许是自那雪夜开始的踽踽独行太过刻骨铭心,她这一刻只觉浑身发麻,像全身的麻筋都被碾过,心跳的太快了,几乎和第10赛季捧起冠军奖杯时一样猛烈,明明经历过登顶世界巅峰的欢狂,她却甚至不能想象出这一次兴欣会迎来怎样一场怎样的盛世。

    曾经的兴欣便被称为“王者之师”,那这一次呢。

    ——“会不会一直是冠军、冠军、冠军……这样的?”

    ——“也说不定哦!”

   

 
  

    叶修看见陈果又是深吸气又是气沉丹田,这状态也就他们最后一场决赛时见过了,老板娘一般情绪相对不激动,因为本来她的情绪也就从没歇息过,叶修关闭人物设置栏,问还在让氧气流转周身大脉的陈果:“老板娘你怎么了?”

     陈果握拳狠忍激动:“以后,就请叫我原子弹之母!”

   “……?” 叶修的表情都写着懵圈。

   “等你们把荣耀点炸了,爆出一朵蘑菇云,就改称我氢弹之母!”

    “……” 叶修就下懂了。

     合着您是把我们当核武器了是吧?

 
  

    荣耀还风平浪静,野图boss还不知道自己即将命不久矣,副本记录还高冷得一批,它还以为自己会让玩家爆肝爆肾彻夜不休到哭天抢地。

    叶修忍不住笑:“记住荣耀现在还是个宝宝的样子,很快它就会见证大人世界的残酷了。”

    苏沐秋伸手虎摸叶修的脑袋:“噗呲小男朋友你几岁?18岁还差点儿吧。”

    叶修撇嘴,来回摇晃脑袋蹭他,柔软的头发蹭得苏沐秋手心痒痒。叶修没忘记就在不久前这匹狼还对他说过等他18岁就——

    于是几乎是修羞赧地一眼瞪过去:“把你爪子挪开,再摸我就叨你一口!”

    可爱。

    苏沐秋心脏一缩,躁动的血液又涌上大脑,无可奈何 无计可施 无法不心动 无法不疯狂,他觉得自己今天忍得已经有够辛苦了,他现在连柳下惠都不服就服他自己,但自己的小男朋友怎么连威胁都尼玛可爱成这样!

    叶修还在瞪,以为自己很凶但其实是很奶凶地在瞪 。苏沐秋深吸口气别过头去。

   “——阿修…你别撩我——”

   “……”

 
  

    陈正进来叫几个孩子准备下去吃晚饭时,第一入眼帘的就是叶修把苏沐秋摁在桌子上骂他“苏沐秋你这个智障!” 并且似乎下一秒就要抡起拳头往他脸上揍的神奇景象。

    而他的丫头正和沐橙靠在一起,对着两个少年的纠缠姿态品头论足。

   “沐沐,你哥有腹肌诶!”

   “叶修哥那算是什么?嗯……马甲线?”

   “噗呲,我觉着是。话说叶修那家伙腰怎么这么细。”

   “心理不平衡!”

   “就是不舒坦!”

   “所以被你哥压了!”

   “这下舒坦多了。”

   陈正:“……”

   就很奇妙。

 
  

    叶修总算是知道陈果这不管庆祝什么节日总是雷打不动点外卖的习惯是从哪儿遗传过来的了,看着这满桌子的炒菜、烧菜、砂锅、炖汤,叶修十分怀疑陈正是不是以为他们这个年纪的男孩子都长了两个胃。

    想当初老板娘还不知道他就是叶秋时指挥他帮忙跑路指挥得那叫一个痛快,后来知道了……也指挥得相当痛快,幸好战队正式一成立他就被任命为全职队长,连网管的工作都给他带薪免了,全心全意一心扑在战队上 ,把上林苑的二楼打通了当训练室,还给他安了一个特殊座位,理由是烟气缭绕机应该坐在最通风的位置以维持全队的健康与风气。

    叶修觉得这措施其实聊胜于无,毕竟他们队的风气也就全靠乔一帆一个人撑着了。

    陈正去吧台下边拿碗筷,外卖它长点,但为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她从来不让店家给她准备一次性餐具,来送餐的小哥还问过他:“陈哥,点外卖还得自己洗碗,不嫌麻烦吗?” 陈正每次都笑着说:“哈哈公民义务嘛,小兄弟打趣我,怎么啊,开网吧的就不能是好公民了?”

    兴欣也曾是一个相当有正能量的地方。

    陈叔还没来,叶修帮着摆桌子,又想起他们队每次都是堪堪悬崖勒马的节操下限,仔仔细细打量了眼仍旧蠢蠢欲动的苏沐秋:“我可以相信你的下线吗?”

   “当——” 苏沐秋话还没有说完,叶修突然啧了一声把几样菜对称摆好,“信个毛线,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苏沐秋委屈惨了,尽管从所作所为上他并没有丝毫能称得上委屈的地方,但他还是满面悲愤地想为自己申冤,叶修颇为善解人意地朝他笑:“怎么,表情这么可怜,我说错了你有意见?”

    有种家庭地位叫做卑微。

    但苏沐秋卑微并快乐着,他在游戏里怼人都习惯了,却偏偏心甘情愿做这少年的怂包,硬生生把都到了嘴边的话顶回去,口风一转就成了:“没有,我就想说比起大猪蹄子……我更像泡椒凤爪。”

     叶修冷不防被这人逗笑,用力又没用力地在苏沐秋脑袋顶上拍了一下,“把你能的。”

    

 
  

    有苏沐秋在,叶修觉得自己是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看,什么都不操劳,从最开始对陈叔的道谢,到席间自然而然的交谈,再到最后帮忙收拾碗筷的礼貌,在人情世故这方面这个人处理得向来和他的俊美一样完美无瑕。

    矛找到可以搭档的枪,他找到可以休憩的肩膀。

    这下好了,天下太平。以后来采访兴欣的记者们再也不用担心面对他这个采访黑洞被气得吐血身亡了。









 





 

评论(25)

热度(6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